2017「我又從公車上摔下來了!」

今天(4/12)晚上 11 點多,我在等 857 公車,幾乎是今天能搭乘的最後一班低底盤公車。公車在離人行道、離公車站一段距離的地方停車。我駕駛電動輪椅趕過去,揮了揮手。

公車當時,停在離人行道約 3 公尺遠的馬路上,司機坐在駕駛座上,揮手希望我從人行道上下來,他想把斜坡渡板直接放在柏油路面。

我表明我希望司機把車開近人行道,這樣斜坡渡板可以直接放上人行道。我的堅持有 3 個原因:1. 讓司機方便施作 2. 有效減緩坡度,確保安全 3. 節省每個人的時間

「我又從公車上摔下來了!」身障者上不了車,是整個社會的責任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